close

高中那段暗戀,不,我想當事人有察覺。

雖然沒有結果、無疾而終,但我並沒有遺憾的感覺。

 

距離那段暗戀的心情,已經兩年多了。

最近,開始與你聊天的橋樑,以前從不會的,但自從上次同學會後,我們便開始常聊天了。

話題總是圍繞在感情上,你問我與男友的感情如何,我笑著回道:「很好,已經快兩年半囉!」

我知道現在的你沒有女友,也知道你有一個喜歡一年多的女孩,你會開始與我聊天也是找我詢問一些感情上的建議。

 

其實對於現況,我很開心,甚至有一點感動。

你是一個算內向的人,對於感情這一塊你總是打哈哈帶過,但我沒想到這樣的你,竟然有一天會找我聊感情方面的事情。

或許讓我感到受寵若驚吧,真的有一點。

現在對你的感覺,就是單純地對待一個認識好一段時間的老朋友,雖然曾經有過悸動,但現在依然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其實我跟你,根本就不合適,好險我們當初根本沒有那個可能性在一起,不然,絕對是以分手收場。

但是我們能以彼此的好友身分為對方祝福著、規畫著、分享著,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一段感情沒有結果並不一定是悲慘的結局,因為王子跟公主不一定適合彼此,若他們成為彼此的摯友,或許也能開啟另一篇幸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著,那片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