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min-guixian

 

結束了FM的活動行程,曹圭賢馬不停蹄地趕往東京。

日本的冬天夜裡很冷,他穿著牛角大衣,藍色的圍巾擋住了他半張臉,一下車後就直奔那人所在的飯店房間。

『扣、扣』兩聲敲門,門一打開,出現了只穿著飯店白色浴袍,露出一大片結實胸膛的沈昌珉。

「冷死了,快進來。」沈昌珉大手一拉,便將曹圭賢拉進懷裡並關上門。

「真的很冷。」曹圭賢抱緊眼前的人。

兩人就這樣靜靜抱著對方,沒再說過一句話,只有呼吸聲迴盪在這寂靜的空間。

沈昌珉嘴角上揚,幽深的眸子盪漾著溫柔,明明前幾天才剛見過面,怎麼這懷抱總令他如此捨不得放開呢?

「好了啦,我要先脫外套。」曹圭賢推開沈昌珉,自他的懷抱脫離。

沈昌珉接住曹圭賢脫下來的大衣並掛在衣櫥裡,一串動作流暢且自然,好似已做過上百、上千次般。

「你這樣過來,特哥他們不會說什麼嗎?」語畢,沈昌珉倒了杯紅酒給曹圭賢。

輕晃著酒杯,酒紅色液體在昏黃燈光下晃盪著,絲絲醇厚的紅酒香味四溢。

「今天在FM上,我不停地提到東方神起,就連粉絲們也都叫我過來了,更何況特哥他們。」曹圭賢笑道。

之前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他就特地飛來日本看,那時沈昌珉還唱了光化門並問他說唱得如何,他當下的回答是,「比起歌,我更喜歡你。」,那番話已經引起紛絲騷動。

今天在FM上,又因為氣球顏色而提到東方神起,成員們都以一種了然於心的眼神看著自己,FM一結束,跟成員們說了聲後便直接過來這了。

「做得這麼明顯,就不怕真的有人發現阿。」沈昌珉無奈地揉了揉曹圭賢的頭,頭髮很柔順,手感真的很好。

「我跟你的關係不是早就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了嗎?」

曹圭賢看著眼前的人,未乾的髮絲落在他的額前增添了一絲性感,嘴唇微啟,他的唇型很好看。

下一秒,曹圭賢吻了上去。他啃咬著他的薄唇,有時還輕舔,而沈昌珉也不甘示弱地回吻著。

曹圭賢並沒有抱住沈昌珉,他主動接吻時總是這樣,只有唇湊了上去,總要吻到沈昌珉受不了而主動抱住他。

 

就像現在這樣,沈昌珉抱著他,緊緊的,緊緊的。

 

良久,兩人才分開,晶亮的銀絲閃爍著。

曹圭賢笑得開懷,儘管臉頰因缺氧而有了妖異的紅潤,但他依然燦笑著。

眼前的這個男人,不管世俗而全心全意愛著的這個男人,這個被號稱最強昌珉總是屹立不搖的這個男人,現在卻因為自己,而露出一絲情動的樣子呢。

 

都是自己讓他變成這樣的。

這個結果讓曹圭賢無比開心與滿意。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少露出那副得意樣子。」沈昌珉瞪了曹圭賢一眼,沒好氣地道。

「你不就愛我這副得意樣子嗎?」

沈昌珉愣住,看著曹圭賢的笑,隨即,他也笑了。

「是是是,我註定敗在你手上了好不好。」

「你這輩子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哇哈哈哈哈哈。」曹式笑聲重出江湖。

沈昌珉讓曹圭賢靠在自己懷裡,替兩人倒了紅酒, 一隻手就這樣梳著曹圭賢毛茸茸的頭髮,臉上有著寵溺的笑容。

 

遇上彼此,是兩個人人生中最不可思議的緣分。

愛上彼此並決定牽著對方的手走下去,是這輩子最重要也最幸運的決定。

 

焦糖瑪奇朵,Caramel Macchiato

Caramel是焦糖,Macchiato在義大利文中的意思是─『烙印、印記』。

 

『甜蜜的印記』就如同他們兩人的戀情般,深深烙印在彼此的心底,永不離去。

-

因為咱們家曹大少最近真的瘋狂提到他的男人沈昌珉

不但飛去日本觀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當昌珉唱了光化門時還當眾表白「比起歌我更喜歡你」

當下根本讓眾多瑪奇朵粉絲瘋狂呀

結果今天日本FM又一直提到東方神起

圭賢呀我們都知道你其實是想飛奔去昌珉身邊的

我們都懂我們都懂XDD

 

由於曹圭賢不停放閃

所以我就生出這篇聞了哈哈哈哈

然後最近赫海也閃得很誇張

所以下一篇我應該會生赫海短篇吧XD

 

最後,給看了我這篇短篇的網友們~

無論是支持鼓勵或是批評指教都歡迎你們留言喔

你們的留言是我創作的動力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閃亮著,那片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