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110326857  

暗示(李光珠x宋智孝)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

 

「我說你怎麼就這麼傻呀。」金鐘國走過李光洙身旁壓低聲音道。

李光洙愣了一下隨即苦笑回道:「她不懂,那我又能怎麼辦呢?」

眼前是Gary跟宋智孝開心玩樂的場面,Gary說起甜蜜肉麻的話真是一點也不害臊,總能將智孝逗弄的哭笑不得。

週一情侶在節目粉絲心理擁有不敗的地位,總是希望他們能多點互動,甚至,希望他們可以成為真正的情侶,而不只是節目限定。

「光洙呀,發什麼呆呢你。」宋智孝踮起腳尖以手彈了李光洙額頭一下。

「努娜,痛呀,你幹嘛呀你。」

「誰叫你從剛剛就一直發呆呢,走啦,在石哥說要請吃飯呢,還磨蹭什麼呀你。」語畢,宋智孝一把拉起李光洙便往電視臺外頭的車子走去。

被宋智孝拉在手裡的手腕傳來一陣溫熱,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的溫度呀。

 

李光洙傻傻地笑了。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有時候下了節目,大家就會一起到燒烤店吃飯喝酒,這是一天忙碌的時間裡唯一的休息時光。

看著身旁的宋智孝燒酒一杯接一杯,李光洙擔心她等等會醉得不省人事。

「努娜,別喝了,你又不是千杯不醉,喝這麼多幹什麼呀。」李光洙拿過宋智孝手裡的杯子,並且把一盤裝滿肉的盤子推至她眼前。

「我說光洙呀,你真的很貼心呀你。」宋智孝笑道。

喝完酒的她,臉頰帶有因酒精作用而泛起的紅潤,笑起來時就像一顆可愛的蘋果,讓李光洙心跳加速。

「誰不知道我們光洙最關心的就是你啊,看看他每次就只會緊張你酒喝多還喝少。」金鍾國邊喝邊說道,臉上帶有戲謔的笑容。

「哥,你別亂說,我才沒有呢。」李光洙急忙辯解。

「是阿,光洙這麼照顧我還不是我是唯一一個女生,就跟哥哥你們照顧我是一樣的心意呀。」

李光洙聽到這番話,身體微微震了一下後便拿起眼前的燒酒大口喝下去。

 

其實不一樣呀,我跟他們對你照顧的心意是不一樣的,怎麼就不懂呢妳,宋智孝。

 

『全世界只有你 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 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 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 我渴望訊息』

 

吃飽喝足後,大家原地解散,而護送宋智孝回家的這個工作,就落到李光洙頭上。

李光洙扶著宋智孝一步一步慢慢走到自己的車上,腦海裡還記得剛剛金鍾國在耳邊小聲說的話:「難得的獨處機會,好好把握吧你。」

「光洙呀,我先睡一下,等等到我家時再叫我起來吧。」

「好,你好好休息一下吧。」光洙微笑。

脫下外套,他小心翼翼地將它蓋在宋智孝身上,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將她吵醒了。

外套很大件,宋智孝上半身就完全覆蓋在外套裡,看著這麼嬌小的他,李光洙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就讓自己可以這樣靜靜地陪在她的身旁,守護她的睡眠。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她的呢?李光洙邊開車邊想。

似乎,從認識沒多久那時就對她抱有異樣的感覺了吧。

兩人因年紀相近,所以互動也是七個人裡面最頻繁的,自己也常〝努娜、努娜〞地叫然後在她身旁兜轉。

後來有了週一情侶,他們時常在節目裡有親密的互動,他從自己的忌妒感裡發現,原來早已喜歡上她,喜歡上那個明明身體嬌小,卻相當堅強的那個女人。

每一次只要宋智孝發生什麼事,衝第一個的都是他,無論是在節目上還私底下,甚至在機場遇到大批粉絲暴動時,他也是將她牢牢護在自己懷裡,深怕她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當然,身邊的人也都發現他的付出,也大概察覺到他對她的心意,可是,真正該知道他的心意的女主角卻一點也沒有發現。

「你怎麼就這麼笨呀你,宋智孝。」李光洙喃喃道。

轉頭看著她的睡顏,輕輕的將掉落在她眼前的髮絲往旁邊撥,臉上是極盡的溫柔,完全不像平常嘻嘻哈哈總是一臉欠打的李光洙。

 

就算你不懂,我依然愛你,會一直守護在你身旁。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不是沒想過要告白,但又害怕一旦失敗的話,會破壞目前的友好關係,所以總是無法將「我喜歡妳」這四個字說出口。

李光洙很害怕有一天宋智孝會真的跟姜Gary在一起,畢竟兩人的感情那般要好,或許哪一天會昇華成愛情也不一定。

「努娜,妳家到了。」李光洙輕輕搖醒宋智孝。

「嗯……謝謝。」宋智孝揉揉眼,剛睡醒的可愛模樣讓李光洙不由自出的伸出手摸摸她的頭,隨後一愣立刻把手收回來。

「幹嘛手收回得這麼快,是摸到炸彈是不是?」宋智孝看到他的反應,皺了皺眉頭。

「不是呀,是怕妳不喜歡我這麼做,畢竟我是弟弟呀。」李光洙瘪著嘴道。

「誰把你當弟弟了,是你把自己定位成弟弟呀。」

李光洙愣住,在心裡琢磨著宋智孝這番話的涵義。

 

原來,她不把我當弟弟看待嗎?那是否表示她將我當一個男人看待呢?

 

「努娜,你喜歡Gary哥嗎?」下了很大的決心,李光洙終於將這個埋藏他心中很久的疑問問出口。

「我跟他只是好朋友,週一情侶只是節目限定。你怎麼長這麼高大,可是腦袋卻沒怎麼長呢。」宋智孝說完嘆了口氣。

「誰說我沒長腦袋!」

「你就是個傻子!告訴你,我喜歡的人是會關心我酒喝多喝少、每次我有困難就衝第一個幫我解決、遇到人多時會緊緊將我護在懷裡、在我喝醉酒時會送我回家的貼心傻子!」宋智孝氣呼呼地罵道。

李光洙瞪大眼看著她,剛剛她所描述的不正是自己為她做過的事情嗎?

「不要擺出那種傻子表情,我要回家了,再見!」宋智孝臉很紅,連她自己都分不清楚是酒醉的紅還是說出剛剛那番話而羞紅。

「努娜晚安!」看著宋智孝離去的背影,李光洙喊道。

宋智孝轉過身來,送他一個吐舌頭的鬼臉表情後便進了家門。

 

開車回家路上,李光洙笑得很開心,非常開心,連眼睛都瞇了起來。

會不會其實她都知道自己的心意呢?會不會她也剛好喜歡我呢?

一想到宋智孝臉紅說出那段話的樣子,李光洙便整個人雀躍了起來,看來自己的幸福終於快來了。

 

我會這樣愛著你,把你緊緊護在我懷裡的,宋智孝。

-

初次發文就獻給了光洙跟智孝哈哈

自從看到李光洙在機場緊緊將宋智孝護在懷裡的影片時

就覺得他們真的是很配呀

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完全壓過週一情侶的哈哈

之後若有時間也會補上智孝視角的文~~~~

arrow
arrow

    閃亮著,那片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