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天忙碌的行程,曹圭賢回到宿舍後便整個人栽進床的懷抱中。

入伍在即,工作量不減反增,雖然疲憊,但他樂在其中,畢竟多一點作品才能讓粉絲在他入伍後靠著這些作品來一解思念之苦。

說到一解粉絲思念之苦,那能解他思念之苦的人不知道在做什麼呢?

是剛結束一整天的訓練而在休息呢,還是跟同梯的夥伴在聊天呢?又或者是坐在桌前認真寫著要給ELF的家書呢?

「煩死了……。」曹圭賢煩躁著抓著頭髮。

上次見面時已經是二月底的事情了,因自己繁忙的行程,所以也一個多禮拜沒有與他通過電話,每次他打來都正好是自己工作的時候,時間真是太不湊巧了。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曹圭賢飛快地接起電話。

「喂?」

「在幹嘛呢圭圭。」

熟悉的聲音自話筒另一邊傳來,瞬間,曹圭賢那股煩躁的心情被慢慢撫平。

「在想你。」

「你是今天工作太累是不是。」金厲旭笑著回道,但臉上有著一絲慌張與一抹紅潮。

曹圭賢這傢伙平常很少講這種話的,怎麼突然撒起嬌來了呢。這讓金厲旭不禁擔心是否因繁忙的行程而使他消化不了了。

「累是累,但你不是問我在幹嘛嗎,我就只是很單純地在想你而已。」語氣一頓「金厲旭,我想你了,很想很想。」曹圭賢放慢語速,一字一字緩慢卻堅定地說道。

金厲旭聽完這番話,臉上的笑容逐漸變大,且變甜,變得很甜很甜,使他精緻的臉蛋有了不一樣的光輝。

好險自己現在的笑容排在後面的人是看不到的,否則到時又要被問是不是跟女朋友講電話。金厲旭無奈地想著。

「圭賢呀,我現在的心情跟你是一樣的呀,你說該怎麼辦呢?」

曹圭賢起身來到窗邊,看著外頭的月色,想著在金厲旭尚未入伍前,他們倆人常在這樣的夜色裡陪著彼此喝著紅酒,沉浸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以前,總會有那麼一人陪在身邊照顧著自己,累了便會有人下廚做飯,然後兩個人窩在家裡吃東西喝著酒,聊著工作大小事並給對方意見與支持;或是在疲倦不堪時將他擁入懷裡,藉由溫暖的懷抱來傳遞力量。

現在那人入伍了,再也無法像之前那樣陪在自己身邊,回到家必須面對空無一人的宿舍,也只能自己寂寞地喝著酒,此時此刻,他才知道自己有多麼依賴那個人。

 

以及,有多麼愛著那個人。

 

「你什麼時候放假呀,把時間告訴我,好讓我排開那天的行程。」想要見到對方的心情再也壓抑不住了。

「五月中旬會有三天假期,趕快把工作排開吧你。」

「好,我會跟經紀人哥說的,到時候我們好好聚聚吧。」

隨著時間的推進,曹圭賢知道自己一但入伍了,要與金厲旭見上一面更是難上加難,所以每一次的相見都必須好好珍惜才行。

「圭賢呀,不要忘記有時間就要趕快休息睡覺,不要總是玩著遊戲又半夜不睡了,還有,飯也要按時吃,不要想著瞞著我,我都會問經紀人哥的!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知道嗎?」知道通話時間快結束了,金厲旭連忙叮嚀。

「你才是吃多一點,不要到時候我們見面了然後你又更瘦了。還有阿,到時候我會多準備幾張少時、RV的簽名照給你,寶貴的資源要好好善用呀你。」

金厲旭不禁噗哧一笑,想著到時曹圭賢去向少時要簽名照,然後她們無奈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好啦我知道了,時間到了,我掛電話了,再見。」金厲旭正準備結束通話時,曹圭賢低厚的聲音傳來:「厲旭。」

「怎麼了嗎?還有什麼事情?」

曹圭賢深吸一口氣後吐出這句話:「我愛你,金厲旭」。

「我知道,我也是。再見。」

在公眾場合下金厲旭無法坦率地表達自己的心情,但他相信曹圭賢會懂的。

「再見。」曹圭賢嘴角帶著笑意回道。

 

一通短短幾分鐘的電話,卻讓曹圭賢疲憊的身軀充滿了動力,就好像久旱遇到甘霖那般舒暢。

只要想著五月就可以與那人見面了,臉上不禁洋溢著笑容,原本最近自己都因為即將入伍的關係而希望時間過慢一點,這是第一次希望時間可以立刻快轉到五月中旬。

 

果然,他曹圭賢的人生已經不能沒有金厲旭了呀,真是的。

 

----------------------------------------------------------------

大家好~荒廢已久了這塊小小天地終於又有新文章了(淚)

真的很久都沒有動筆寫文了,所以遲遲抓不到那感覺,因此這篇文章可能寫得依然不是很好也沒有進步

但因為真的太想太想寫賢旭了,壓抑不住這股衝動,所以明明明天還要上班,我還是坐在電腦前打文打到半夜哈哈

聽著圭賢唱的天梯,花了一個小時多一口氣把這篇文生出來

希望這篇文章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閃亮著,那片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