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RHQGP4CJ80026

 

 

 

一結束RM錄製,姜Gary便一把拉住準備離開的宋智孝。

「妳剛剛真的是害慘我了,沒事幹嘛做那些舉動!」

一想到剛剛在節目中,宋智孝竟主動地餵他吃東西還挽住他的手,結果自己就感受到一道懾人的目光,他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平常為了營造週一情侶效果時,一向都是自己主動,這一次宋智孝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竟然做出這些親密動作。

「是節目效果呀Gary哥。」宋智孝笑著回道。

明明感受到了背後有人正注視著他們兩人的一舉一動,但宋智孝卻故意更接近姜Gary,臉上帶著邪邪的笑容。

「妳這表情是怎麼回事呀,怪可怕的。」

「還不就是想刺激刺激某人。」

姜Gary聽到這番話,往宋智孝背後一瞧,果然,李光洙正站在那。

「如果真那麼在意,為什麼不說清楚呢。」姜Gary無奈地揉了揉宋智孝的頭。

週一情侶只是節目限定效果,是為了抓住粉絲的心而有的對策,姜Gary很明白自己與宋智孝只是如同兄妹般的情誼,成員們雖然有時也會調侃個一兩句,但對於他們的關係其實也心如明鏡,唯獨有一個人當真。

那人就是李光洙。

「不想,我想等他腦袋想通的那一天呀。」宋智孝調皮地吐了舌,隨後轉身跑向那人的身邊。

姜Gary看到這一幕,也只能無奈地笑著搖了搖頭。

 

感情就是這樣的令人傷腦筋呢。

 

「光洙呀,發什麼呆呢你。」宋智孝踮起腳尖以手彈了李光洙額頭一下。

「努娜,痛呀,你幹嘛呀你。」

「誰叫你從剛剛就一直發呆呢,走啦,在石哥說要請吃飯呢,還磨蹭什麼呀你。」語畢,宋智孝一把拉起李光洙便往電視臺外頭的車子走去。

被自己拉著的那雙手是如此的厚實寬大,宋智孝不禁紅了紅臉頰。

 

有時候下了節目,大家就會一起到燒烤店吃飯喝酒,這是一天忙碌的時間裡唯一的休息時光。

宋智孝喝著一杯又一杯的燒酒,享受著難得的休閒時光。

「努娜,別喝了,你又不是千杯不醉,喝這麼多幹什麼呀。」李光洙拿過宋智孝手裡的杯子,並且把一盤裝滿肉的盤子推至她眼前。

「我說光洙呀,你真的很貼心呀你。」宋智孝笑道。

自己的酒量很好,這是成員們都知道的事情,就只有李光洙總是把自己當作幾杯就醉的人那般關心、叮嚀著。

「誰不知道我們光洙最關心的就是你啊,看看他每次就只會緊張你酒喝多還喝少。」金鍾國邊喝邊說道,臉上帶有戲謔的笑容。

「哥,你別亂說,我才沒有呢。」李光洙急忙辯解。

聽到李光洙的辯解,宋智孝臉上的笑容立刻僵住,隨即她便又笑著說,「是阿,光洙這麼照顧我還不是我是唯一一個女生,就跟哥哥你們照顧我是一樣的心意呀。」

看著身旁的李光洙喝下一整杯燒酒,宋智孝也跟著喝完一杯,兩人都沒有了剛才的笑意。

 

我不喜歡你撇清與我的關係,因為那樣讓我感覺好似只有我演著獨角戲。

 

吃飽喝足後,大家原地解散,而護送宋智孝回家的這個工作,就落到李光洙頭上。

李光洙扶著宋智孝一步一步慢慢走到自己的車上,宋智孝也放心地靠在他身上。

李光洙很高大,他總能輕易地將自己護在懷中,他也總是小心翼翼地對待自己。

這一切,宋智孝都很清楚。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這個人上心的呢?

可能是因為他一次又一次的保護了自己吧,只要自己有什麼危險或是困難,第一個挺身而出、站在她前面保護著的人總是身旁這個傻大個。

明明年紀比自己小,但對許多事情都有獨到的見解,在節目上雖然是背叛者形象,但私底下的他卻是極為上進、有禮貌的好孩子。

他總是鍥而不捨地精進自己、努力向上,即使已得過好幾次獎,也一點不驕傲自大,而是更加謙虛地面對榮耀的光芒。

 

這樣的他,總能輕易地吸引自己的目光,等到發現時,她早已喜歡上他。

 

「光洙呀,我先睡一下,等等到我家時再叫我起來吧。」

「好,你好好休息一下吧。」光洙微笑。

閉上眼睛假寐,宋智孝感覺到李光洙替自己蓋上外套,外套上還留有他的溫度。

那溫度熨平了她的心,嘴角微微上揚。

 

宋智孝記得,姜Gary總問自己為什麼不跟李光洙坦承自己的心意,每一次她都輕描淡寫地帶過去。

她隱約感覺到李光洙對自己的心意,她在等,等李光洙開口的那一天。

並不是所謂的女性矜持在作祟,而是她其實是個膽小的人,對於感情這一塊,她實在不敢主動跨出那一步。

因此,她常常用一些小舉動吊著李光洙的心,比如與姜Gary互動熱烈,她知道李光洙在意,所以她以自己的方式一步一步逼著李光洙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宋智孝堅信,那一天一定會來臨。

 

「努娜,妳家到了。」李光洙輕輕搖著宋智孝。

「嗯……謝謝。」宋智孝邊揉揉眼邊說道。

突然,李光洙伸手摸了摸宋智孝的頭,眼底璀璨,但又隨即將手收了回去。

「幹嘛手收回得這麼快,是摸到炸彈是不是?」宋智孝看到他的反應,皺了皺眉頭。

自己的頭是有這麼不值得被摸是不是?

「不是呀,是怕妳不喜歡我這麼做,畢竟我是弟弟呀。」李光洙瘪著嘴道。

聽到這句話,宋智孝再也忍不住了,這個傻大個的笨腦袋到底何時才會通啊!

「誰把你當作弟弟了,是你把自己定位成弟弟呀。」語畢,宋智孝愣住,自己怎麼會在衝動之下說出這種話呢!

李光洙吞了吞口水,像是下了極大決心問道,「努娜,你喜歡Gary哥嗎?」

聽到這個問題,宋智孝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將要起變化了。

 

對於未來的關係變化,她很期待。

 

「我跟他只是好朋友,週一情侶只是節目限定。你怎麼長這麼高大,可是腦袋卻沒怎麼長呢。」宋智孝說完嘆了口氣。

「誰說我沒長腦袋!」

「你就是個傻子!告訴你,我喜歡的人是會關心我酒喝多喝少、每次我有困難就衝第一個幫我解決、遇到人多時會緊緊將我護在懷裡、在我喝醉酒時會送我回家的貼心傻子!」

反正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乾脆就把話挑明了,宋智孝已經受夠李光洙的榆木腦袋了。

李光洙瞪大眼看著她,黑色的眼眸閃耀著點點光芒,名為『希望』的光芒。

「不要擺出那種傻子表情,我要回家了,再見!」宋智孝臉很紅,連她自己都分不清楚是酒醉的紅還是說出剛剛那番話而羞紅。

「努娜晚安!」看著宋智孝離去的背影,李光洙喊道。

宋智孝轉過身來,送他一個吐舌頭的鬼臉表情後便進了家門。

 

回到家裡,宋智孝將自己的頭埋在枕頭上,腦袋亂哄哄的,失去了以往的精明。

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所以脫口而出了那句具有深意的話,打破了長久以來的關係平衡,雖然不會後悔,但總有點不知所措。

腦海裡總是想起李光洙那雙閃著光芒的眼眸,那眼神充滿著希望與溫柔。

手機傳來震動,宋智孝打開看,是李光洙傳來的訊息:

『努娜,明天一起吃早餐吧,我有話想對妳說。』

宋智孝笑了,笑靨如花,終於,自己期待已久的那天要來了。

或許今晚會興奮地睡不著覺,明天會帶著黑眼圈與他見面,不過沒關係,自己再狼狽的樣子那人也都看過了不是嗎?

自己長久以來一步步規畫著的計謀,就是要讓李光洙向她坦承他喜歡自己,完美的『請君入甕』。

 

入這個名為愛情的甕。

-

這是一種亂用成語當小說名的概念XDD

在寫這篇文時很該死的遇到電腦中毒

所以原本的檔案都消失了

這篇是後來又重寫的

在寫的過程中腦袋打結無數次

所以如果有不順暢的文句就請大家多多見諒(鞠躬)

 

在我的構想中,智孝就是一個鬼靈精的女人

所以我以這樣的方式呈現他們的愛情

畢竟我真的覺得光洙有時候真的滿呆的呀XD

 

但不管怎樣

我就是愛光洙將智孝緊緊護在懷裡的畫面呀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也希望看過我文章的各位可以在底下留言

無論是加油打氣或是批評指教我都歡迎喔~

arrow
arrow

    閃亮著,那片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